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人才动态  > 职业规划 >职场中最不受欢迎的4种人,你身边就会有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职场中最不受欢迎的4种人,你身边就会有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05-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职场是一场关于利益的争夺,这里有的是尔虞我诈,有朋友,也有敌人,为什么要谨言慎行?在利益面前,朋友也会倒戈相向,而你说的每句话,都可能变成打击你的武器,记住职场上言多必失,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一种米养百种人,职场也是一样,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有人处处受欢迎,大家也乐意和他们相处,而有的人,即使才华出众,也不会受人待见,处处受排挤,而与这些人相处,也是有害无益。

心胸狭窄的人

这种人,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不能容忍别人比自己强,极端的自我和自私,心胸小,爱记仇,也不会轻易原谅别人。职场上应该远离这种人,他们会将那些与自己关系不好或意见不同的人视为敌人,并且伺机报复,这种员工往往也是团队中的害群之马,有他在,不可能打造出一支优秀的团队的

太势利眼的人

职场上,太势利眼的人,往往只以官职,钱财取人,有句话:看见大,得拜拜;看见小,踏一脚。这就是对势利眼的讽刺。这种人往往也是马屁精,深得领导喜欢,作为他的同事,与之保持点头之交就好,因为这种人没有原则,只要对自己有利,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你的秘密对他来说只是工具而已

过多心计的人

有心计的人,会把一些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考虑很多,多是贬意。例如有心计的人就会注意你的一举一动,等到时机来了,他们就会利用你的习惯,做一些损人利己的事,或者是一些不好的事情

职场就是江湖,江湖险恶,需要小心谨慎的走好每一步,但是并不代表这需要用心计去对付别人,做好自己,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还是脚踏实地好,千万不要有过多心计,心计越多就迟早会伤害身边的朋友

心存抱怨的人

有些人在做每件事,若有不顺心,就开始怨天尤人,心中怀有不满,责怪别人,总是感觉老板对自己不公,同事对自己不公平,时刻存在着抱怨的情绪。

抱怨是最消耗能量的无益举动,无济于事,并且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也是最影响他人的负能量。

与差的人在一起,他带给你的都是愤怒,悲伤,难过,绝望,消极的情绪。与优秀的人在一起,他带给你的是高兴,兴奋,机会,奋斗的激情。与差劲的人呆在一起,是一种对自己的伤害。把这种灾难推给别人。所以啊,我们就要和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谢谢大家,置顶加。祝大家发财!!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