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人才动态  > 就业指导 >旭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旭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06-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实验室助理(北京总部,技术部)

  • 工作地点:北京
  • 有效日期:2018年06月28日 至 2018年10月05日
  • 招聘人数:2 人
  • 职位性质:全职

 

实验室助理 职位描述:

职位职责:

(一)岗位要求: 
1.专科或本科学历;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
2.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计划协调能力;
3.做事细心,责任心强;
4.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较好的统筹能力;
5.动手能力强,能够熟练操作常用的实验设备。

(二)岗位职责: 
1.管理实验室内的试剂耗材;
2.操作科研仪器为客户进行测试工作;
3.处理实验室日常的内务工作;
4.熟悉业务工作流程,及时处理相关流程问题;
5.相关数据的统计;
6.部门内部日常事务的管理和执行。

薪资福利:
1、工作时间:早9:00-晚6:00,标准8小时工作时长,前后可弹性,双休,国家法定假日带薪休假;
2、员工福利:缴纳五险一金,不定期员工活动,节假日礼品等;
3、工作氛围轻松愉悦,团队年轻化,充满活力
4、薪资福利:固定薪资+补贴+奖金+丰厚年终奖
5、免费内部培训,师傅一带一辅导 

旭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其他最新招聘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职位类型 发布日期 所属机构
仪器设备组装工程师 北京 全职 6月28日 北京总部
市场助理 北京 全职 6月28日 北京总部
业务助理 北京 全职 6月28日 北京总部
渠道部助理 北京 全职 6月28日 北京总部
仪器设备售后服务工程师 北京 全职 6月28日 北京总部
软件编程研发工程师 北京 全职 6月28日 北京总部
商务助理 北京 全职 6月27日 北京总部
办公室助理 北京 全职 6月27日 北京总部
仪器设备技术支持工程师 北京 全职 2月03日 北京总部

公司简介

旭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2005年9月创立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的留学生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非损伤微测技术”在全球范围的推广应用,是当今世界唯一一家提供商业化“非损伤微测技术”技术支持和服务的单位。

旭月公司坚持技术领先的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就完全掌握非损伤微测技术的核心知识产权,取得相关专利成果近二十项,连续三次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认定。

旭月公司良好的发展及非损伤微测技术广泛的应用前景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重视,公司正承担着数项政府重大科技基金项目。

旭月公司凝聚了一批国内外顶尖学者,他们不辞辛劳担任公司的专家顾问,成为保障公司发展的重要智力资源。

旭月公司坚持国际化发展的道路,先后与多家欧美高科技企业及知名学府建立合作关系。

旭月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回馈社会,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2007年旭月公司与美国扬格公司共同建立非损伤微测技术的公共服务平台(美国扬格(旭月北京)测试中心),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优质服务,促进国内科研水平的提高。迄今诞生于服务平台的优秀成果已 经在《Plant Cell》、《Plant Physiology》、《Journal of Proteome Research》、《The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等国际知名杂志发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及美国麻省州立大学等广大国内外高水平科研单位的研究人员对旭月公司技术服务给 予高度肯定。

在全面提高国家科研水平的同时,旭月公司已经瞄准了肿瘤等疾病个体化治疗、绿色农业高产节肥作物选育、突发环境灾害预警等具有广阔应用前景、能够极大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应用领域全力开展非损伤微测技术的产业化工作。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