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留学生招聘  > 企事业留学生招聘 >佛山市顺德区院士创新中心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佛山市顺德区院士创新中心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1-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佛山市顺德区院士创新中心是按相关法律法规及章程的规定自主管理运营的事业单位。中心围绕院士联络、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工作,旨在充分运用好院士、专家的群体优势、智力资源和知识优势,助力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工作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任职要求、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和任职要求。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岗位招聘人员除符合任职要求外,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和相关规章规定不宜录用的其它情形。

(二)薪酬待遇。待遇面议,经录用的工作人员,与佛山市顺德区院士创新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二、报名事宜

本次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择优录取。

(一)报名时间:2021124—12817:30时止;

(二)报名方式:凡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将填写好的《佛山市顺德区院士创新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2)、个人简历、居民身份证、户口簿、一寸彩色照、学历学位证书、社保参保证明以及职位要求具有的符合应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电子版),按应聘职位代码+名字命名发送至shundehrzp@163.com邮箱。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按《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3)中的名称和代码选择相对应的职位报考,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1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在报名时提供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4)报名结束后,同一职位符合职位条件的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以上的,本单位有权决定是否取消或按实际报名人员继续推进招考工作。

5)报名材料恕不退回,本单位对应考者个人资料一律予以保密。

三、考试事项

(一)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主要审核应聘者是否具备应聘岗位所必需的任职要求和条件。报名资料审核通过的应聘者,可参加考试;不合格者不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对本人证明材料以及在报名表中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全面性和有效性负责,虚假信息或隐瞒真实信息等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招考资格。

(二)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主要根据招聘职位的要求考核应聘者的综合能力。笔试为闭卷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招聘岗位注明的优先情况,需提交相关证件、证明电子版,符合要求的笔试加分(提供多项证件的,均只按一项加分):

2年以上技术转移交易服务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工作经验、有省市技术经纪特派员或技术经纪工程技术人才等科技类资格,加分10分。

笔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通过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中心有权决定是否取消或按实际通过合格分数线人员继续推进招考工作。

(三)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主要是对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进行测评。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综合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

四、体检和考察

对考试合格的报考人员依综合成绩的高低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确定体检和考察的人选;若综合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的人选。若个别岗位报考人员综合成绩未达到要求,中心有权决定取消相关岗位招聘或另行组织,不影响其他岗位招聘工作。

五、公示录用

根据报考人员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拟定入选对象,并在招聘信息发布网站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拟录用对象公示五个工作日后,没有异议的,进入录用程序。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公示发现问题影响聘用、自主放弃的,由中心决定是否依次递补人选。

六、其他事项

本次考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的组织方无关。

七、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考将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开展,报考人员应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录工作时间调整的,中心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

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试可正常参加考试;报考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

其中,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需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者,不得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八、报名咨询

有关咨询电话:22200101

佛山市顺德区院士创新中心

20211122

附件:

1:佛山市顺德区院士创新中心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2:佛山市顺德区院士创新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3: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