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留学生招聘  > 高校留学生招聘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7-12-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国标代码:14601)是国家教育部同意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也是中国唯一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立“世界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的国际化院校。学校是坐拥“北京出海口,首都新空间”区位优势的共享型高校,是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的示范性高校,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协同型高校,校区位于美丽的渤海之滨唐山湾,与北京、天津均在一小时交通圈内,紧邻华北理工大学,面朝渤海,傍依溯河,环境优美,气候宜人。

学校追求高品格、高品位、高品质,走高位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之路,集中投资45亿元,建成占地1600余亩、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的校园。教育设施先进,已投资5000万元建成了世界先进、国内一流的实训中心,建有校内专业配套实训实验室9个,校外实训基地115个;同时开发建设智慧校园系统与现代化生活服务设施,可为万名师生提供舒适健康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育人氛围浓厚。

学校设有机电工程系、护理与健康系、信息工程系、公共管理系及公共课部5个教学系(部),开设了工业机器人技术、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医疗设备应用技术、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移动应用开发、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医学美容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等16个专业。学校秉承“笃志笃行、惟新惟精”的校训严谨治学,以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为己任,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高尚人文情怀、高超技术技能”的生产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一、招聘岗位

为适应学院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二、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及毕业证、学位证和职业资格(技能)证书的扫描件发送到学院人事处电子邮箱cct_rsc@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待简历初审合格后,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三、聘用及待遇

应聘人员通过学院组织的面试合格后,即可录用。待遇参照《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薪酬管理规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教师及电话:杜老师17331526022

电子信箱:cct_rsc@163.com

学院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区唐山湾生态城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

附件: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行政管理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资格

1

招生负责人

1

1.年龄30--45岁,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优秀的公关谈判能力,优秀的就业市场开拓能力;

4.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执行能力;

5.在学校担任过相关职位3--5年,有资源者优先考虑;

6.能够适应出差。

2

招生区域主管

2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相关专业,有教育或咨询工作经验优先;

2.3-5年以上咨询团队管理经验;责任感强,有良好的沟通技巧;

3.有辅导、训练团队的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

4.对教育行业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愿意投身教育事业,富有爱心;

6.高度敬业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强度和压力,有进取心,有亲和力、感染力。

3

辅导员

若干

1.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

2.品质优良,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爱心和奉献精神;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和沟通能力;

4.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辅导员经验的可放宽为全日制大专学历)、担任过学生干部;

5.所学专业为思政类,教育学,管理学,心理学者优先;

6.有高校辅导员经验、中共党员、有文体特长者、退伍军人优先。

4

人事专员

1

1.

2.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3.有高校人事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优秀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极强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

(二)专业带头人

序号

部门

专业带头人岗位

所需人数

任职资格

1

护理与健康系

护理

1

1.教育背景符合应聘学科和学历、学位要求,要求硕士及以上,副高及以上(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职称要求);

2.在应聘学科相关领域具有较深的造诣,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思想活跃,科研成果突出,近三年内在应聘学科的权威刊物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3.有较好的专业技术水平,具有课程开发、教学改革的能力,能够根据专业发展的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体系;

4.擅长带领教学团队,有培养青年教师的热情和经验;

5.具有一定的社会资源,能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能带领团队进行项目开发;

医学美容技术

1

助产

1

康复治疗技术

1

健康管理

1

老年服务与管理

1

医疗设备应用技术

1

2

机电工程系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1

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

1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1

3

信息工程系

移动应用开发

1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1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

1

4

公共管理系

歌舞表演专业

1

酒店管理(国际酒店)

1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1

(三)教务处行政岗位

任职条件:

1.熟悉高校教学基本规律,熟悉高等教育政策和法律法规;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211、985院校毕业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有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4.原则上要求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相符或相近;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人数

相关要求

1

教务处

科员(教学管理)

2

1.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组织管理能力;

2.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能够高效完成教学教务等各项工作;

3.具有高校讲师专业技术职务优先录用。

2

教务处

科员(教务管理)

2

(四)教学岗位

任职条件: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2.原则上要求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相符或相近;

3.具有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4.教师岗位需参加学院的面试及相关课程试讲;

5.如具有与岗位相关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者优先,学历和专业要求也可适当放宽,待遇面议。

序号

部门

专业岗位名称

所需

人数

相关要求

1

护理与健康系

护理

2

医护类相关专业;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具有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医学美容技术

2

助产

2

康复治疗技术

2

健康管理

2

老年服务与管理

2

医疗设备应用技术

2

2

机电工程系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2

机械制造工艺教育类、自动化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相关专业。能够承担钳工、电工技能实训课程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

2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2

3

信息工程系

移动应用开发

2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互联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练掌握C,Java,PHP,HTML5编程及数据库应用技术;

3.熟悉嵌入式系统、移动互联开发平台、3G/4G通信技术等基础知识;

4.熟悉Androind或iOS等开发平台的框架原理及应用开发流程。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2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

2

4

公共管理系

歌舞表演专业

2

1.播音主持、表演、艺术类或教育类相关专业;

2.有相关表演教育经验者或表演专业毕业优先。

酒店管理(国际酒店)

2

酒店管理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具有上酒店运作和管理经验优先。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2

旅游或酒店管理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具有国际邮轮工作经历优先。

(五)公共基础部

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选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和技能条件,特殊岗位需要的按照招聘条件执行;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具备教师资格证优先。

序号

部门

专业岗位名称

所需

人数

相关要求

1

公共基础部

思政课教师

2

1.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必须符合专业要求。研究生优先,师范类院校毕业生优先。

2.做事认真、积极主动、综合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应变能力强,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有独特的个人授课风格,有较强的班级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思维活跃,课堂管理控制能力强,可以兼任班主任。

4.有高校教学经验优先,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优先。

2

高等数学教师

2

3

大学语文与通识课教师

3

4

计算机教师

2

5

英语教师

2

6

体育教师

1

7

以上各科兼职教师

若干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