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珠海 >珠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珠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机构简况(关于我们)

珠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珠海农商银行”)是珠海市政府直接管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对广东罗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罗定农商银行”)行使母行管理职能,将依托珠海市的优势资源注入,做优做强做大,着力打造大湾区领先、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优质上市农商银行。

珠海农商银行始创于1952年,是珠海第一家银行机构。六十多年来,始终如一地为珠海三农、小微企业和社区民众提供特色的金融服务,始终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以建设最好的“社区零售银行”为战略方向,打造“惠民、亲民、便民”品牌形象,大力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截止202111月,总资产656亿元,从业人员1300余人,下辖网点101家,遍布全市城乡、海岛。连续多年荣获“广东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珠海市纳税贡献百强企业”、“三农卓越服务”、“最佳小微企业服务”奖项,获评“广东百优金融风险防控奖”“优秀金融债发行人奖”“2020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是珠海历史最久、营业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的本土法人银行。

罗定农商银行于201812月挂牌成立,前身为罗定农信社,始终以支农支小支微、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致力为广大城乡居民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三农”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截止202111月,总资产217亿元,下辖网点41家,遍布城乡,拥有一支500余人的年轻化、素质高的员工队伍,存贷款规模处于罗定当地金融机构首位。自改制后,罗定农商银行高举“农村金融主力军”的大旗,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招聘对象及岗位

(一)招聘对象

国内外高校本科(含)以上学历2022年应届毕业生或符合广东省就业择业期政策的毕业生。珠海农商银行适量招收2022年全日制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定向服务西区偏远网点以及海岛网点。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珠海农商银行)、金融业务岗、金融科技岗、

三、招聘要求

(一)专业要求

主要招收经济学、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管理学、法律、信息科技等专业毕业生;珠海农商银行少量招收艺体类专业毕业生,包括:音乐表演、舞蹈、运动训练等专业。

(二)素质要求

1.具备良好的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

2.取得会计资格、银行从业资格、法律职业资格、注册会计师等资格的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及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5.符合珠海农商银行、罗定农商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6.同等条件下当地生源优先考虑。

(三)年龄要求

大专毕业生年龄要求在26周岁(含)以下,本科毕业生年龄要求在28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2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含)以下。

四、薪酬福利

固定工资、绩效工资、福利性收入、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解决户口入市、新员工住宿、带薪年假、专业培训、考证补贴、健康体检、定制工服、员工活动、节日慰问、食堂补助、交通补贴、生日慰问。

五、应聘方式

点击链接:http://campus.51job.com/ZHNS2022投递简历,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https://jiuye.swjtu.edu.cn/eweb/images/smart/image/2021-12-17/1639726741123016238.png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1225日。

六、其他事宜

1.本行招聘办公室将对应聘者简历进行资格初审,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人员,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再另行通知。

2.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急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招聘过程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认真识别,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