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珠海 >珠海市统计局2021年10月公开招聘1名党务工作岗合同制职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珠海市统计局2021年10月公开招聘1名党务工作岗合同制职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0-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珠海市统计局是珠海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管全市统计和国民经济核算工作,是政府强有力的统计监督机构和重要的决策咨询机构。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待遇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

珠海市统计局综合事务类四级合同制职员1名,专职协助单位党务工作。

(二)工资待遇

享受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职员相关管理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工作,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专业不限,2年以上工作经验(工作年限计算截止到20211025);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1025后出生);

5.熟悉党务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服从岗位安排,能适应紧急加班要求;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1)在职的珠海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职员;(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3)因涉嫌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5)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流程:

报名时间:20211025-102818:00

报名流程:

第一步:扫描文末附件2二维码,填写《珠海市统计局合同制职员报名信息确认问卷》;

第二步:发送报名材料到指定邮箱(所需报名材料请见下文);

接收邮箱:ZHZYRL@yeah.net

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单位+职位名称+姓名,如市统计局+党务岗+张三

所有报名材料需压缩成1个压缩文件后以附件形式上传邮件,压缩文件命名为:职位名称+姓名,如党务岗+张三

报名材料:

《珠海市统计局合同制职员员报名表》扫描件一份(见文末附件1二维码,报名表须本人填写并在本人承诺栏签名扫描)

应聘者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扫描件各一份;

学历、学位证扫描件一份;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

报名者为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

温馨提示:附件2只需要扫码填写问卷即可;附件1需扫码下载报名表格,填写个人信息并打印签字之后随其他报名材料一起发送至指定邮箱。

2.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将以电话或者邮件方式通知报名人员。未按规定报名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的不予通过审核。未通过者将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考试时间地点将珠海市统计局网站(http://tjj.zhuhai.gov.cn/)公布。

3.其他事项:符合条件报考人数少于3人时,不予开考;考生需持有绿色粤康码或者防疫健康信息码查验方可参加笔试和面试。如现场发现体温异常将禁止进入考场,工作人员将劝告考生立即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二)招聘考试

1.笔试+实操(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采取闭卷形式,主要考核专业基础知识、写作能力、办公软件应用等。笔试结束后,在笔试合格考生中依成绩高低顺序,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足1:5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以考场现场张贴公告及电话方式通知入围面试人员面试的时间、地点等信息。

面试现场需进行资格复审,请入围面试人员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备查。

报名表原件一份;

个人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照2(其中1张贴报名表上)

身份证原件;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须于面试现场资格复审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名)。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

2.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当场评分、统分,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职位数与选定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分数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1位。如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面试成绩相同,则另行加面试题一题)。考生笔面试成绩、总成绩、体检及考察人选名单于面试后5个工作日内在珠海市统计局网站(http://tjj.zhuhai.gov.cn/)公布。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体检在珠海市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费用由报考者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2.考察:通过查阅人事档案等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身心健康、人际沟通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资格复查。

(四)确定拟聘人员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名单在珠海市统计局网站(http://tjj.zhuhai.gov.cn/)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程序和权限审批并办理聘用手续。

如发现考生有违纪违法、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珠海市职员服务中心办理劳动合同签订手续。

三、纪检监督

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督,纪检监督电话:0756-2120991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有如下情形之一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的;不服从组织安排的;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作弊或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有违法犯罪记录的;因公示有异议经核查属实影响聘用的。

(二)因考生放弃或者被取消拟聘资格、体检或者考察不合格而导致岗位缺额的,可按合格考生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三)未尽事宜,由市统计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珠海市统计局

附件1:珠海市统计局合同制职员报名表

附件2:报名信息确认问卷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