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厦门 >厦门工学院2021年12月招聘1名规划与建设处副处长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厦门工学院2021年12月招聘1名规划与建设处副处长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规划与建设处副处长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认同学校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潜心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中。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素养。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及适岗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熟悉高等教育学校教育发展规律,掌握高校校园规划建设相关规章制度和政策。

6.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建工程师,具有5年及以上工程管理和施工组织经历,有较强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和研究能力,能够撰写重要的工作方案、文件和工作总结。

7.系统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方法,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具有较强的解决本职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报名方式

《厦门工学院管理岗位竞聘报名表》(点击可下载)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佐证材料,以“姓名+岗位名称+高校师资网”命名压缩包,发送至xmgxydhr@163.com

三、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1123117:00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处长

咨询电话:0592-6667511

五、其他事项

1.薪酬待遇从优,具体面议。

2.子女就学:随迁子女可根据意愿按集团优惠政策就读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

3.户口档案: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后,人事关系委托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代理,户口可落入学校集体户。

4.其他保障性福利及节日慰问:组织健康体检和工会旅游,发放防暑降温费、过节费、慰问金、结婚礼金、生日礼金、生育礼金、校龄工资等优厚福利。

5.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人力资源处

20211216

附件:

规划与建设处职能

(一)根据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规划,负责做好校园后续用地建设的总体规划、设计每五年发展规划的建设方案和每年度计划的修编工作。

(二)根据学校年度的建设规划,负责安排每年度具体项目建设计划,开展前期的调研和立项工作。接受各学院各部门大小建设项目的申请、论证和立项审批工作。

(三)项目立项后,负责开展项目的资金概算工作,负责项目的融资工作,有计划安排资金使用,确保充足现金流完成项目建设。

(四)项目经学校批准建设后,负责项目的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并组织相关专家及相关部门的会审,会审后提出修改意见反馈给设计单位,出图报建。

(五)按照建设主管部的要求,履行项目报建手续,从方案到施工图审批全过程、办理相关系列的报建证照,直至工程验收和竣工内业建档手续、办理产权证书等。

(六)按实际需求有计划组织建设,负责项目成本控制工作,包括项目市场调研、成本预算、招标、投标(评标工作由评标办另行负责)、对个别项目议标和谈判工作。

(七)项目定标后,负责对项目的合同签订、合同管理、合同执行情况的监督和竣工决算工作。

(八)项目开工后,负责对项目进行全过程的指导和监督,包括施工组织、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施工安全、施工现场管理等,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达标。

(九)负责学校场馆、实验室等室内功能的规划和设计工作。负责设备设施的设计和招标采购工作、合同签订、安装验收和项目决算工作,直至竣工交付使用。

(十)学校目前部分建设用地尚未完成拆迁,负责用地范围的拆迁、补偿、征地和交地工作,办理产权证书。

(十一)加强部门管理团队成员的思想道德、业务素质和技术能力建设,遵纪守法、一专多能、任劳任怨,杜绝以权谋私,树立廉洁奉公的作风,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十二)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