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乌鲁木齐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2022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2022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华财险,全称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始创于1986715日,2002年,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冠名中华,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

截至202012月底,中华财险注册资本金为146.4亿元人民币,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38.24%,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农险业务规模稳居全国第二。惠誉国际评级机构连续五年授予公司“A-”财务实力评级,长期展望为稳定。

中华财险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目前公司经营的保险产品达5000多个,包括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船舶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农业保险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

招聘职位:

浙江分公司-人伤法务

岗位职责:

1、负责人伤案件的调查工作;

2、负责人伤案件未决的追踪工作;

3、负责指导客户进行正确的理赔程序

4、负责人伤案件的调解及诉讼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法律、临床医学相关专业优先;

2.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学习能力强;

3.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有建立个人事业的强烈愿望,有坚定的成功信念;

4.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能持之以恒,有感恩之心,爱岗敬业。

注:可根据毕业生个人需求,分派到浙江各机构工作。

四川分公司-启明星管培生(医学方向)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规章制度,负责权限内理赔案件审核及核赔工作;

2.参与进行涉及人伤案件的庭前调查、医疗费用审核或预估等工作,负责管控赔案质量。

3.纳入公司启明星管培生培训体系,完成公司制定的培训计划。

岗位要求:

1.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临床医学、麻醉学、影像学、护理学、检验学、法医学、中医学、药学等医学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学习能力和专业水平,具备较强责任心。

江苏分公司-管培生岗(2022年)

岗位职责:

(一)产品管培生:参与保险业务承保政策制定、推动及检视工作;负责保险业务分析、报表统计;参与公司政保大项目的招投标工作等。

(二)理赔管培生:负责理赔权限内赔案的查勘定损工作;提供理赔技术咨询服务;负责人伤案件审核、未决跟踪及清理工作等。

(三)职能管培生:

1.财务会计方向:负责财务管理、会计核算、财务预算、资金管理等工作。

2.人力资源方向:负责招聘配置、培训教育、绩效考核、党建工作、干部管理等工作。

3.综合管理方向:负责文件处理、会议报告、合规管理、活动开展等工作。

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及能力素质;

3.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4.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二)资历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2022年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南京、南通、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

广东分公司-产品管培生

岗位职责:

培养方向:分公司险种部门主管/中支险种部门或重客部经理

1.参与保险业务承保政策制定、推动及效果检视工作;

2.协助保险费用管理及审核等相关工作;

3.负责保险业务分析、报表统计等工作;

4.开展分公司授权范围内保险业务的保单及批单核保工作;

5.参与公司相关政保大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6.根据承保标的的风险状况开展保前查勘及防灾防损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

车险方向:精算、统计、保险等相关专业优先;

农险方向:农、林、牧、渔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财责险方向:化工、机械、法律、土木工程、电气自动化、船舶、保险等相关专业优先;

意健险方向:临床类、中医学类、护理学、药学等医学类专业以及有医学背景(成绩单中有医学相关课程);

3.乐观开朗,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