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芜湖 >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2名员工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2名员工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系繁昌区国有企业,成立于20151月,主要服务于繁昌区3D打印(激光)产业发展,致力于搭建3D打印(激光)企业服务平台、技术研发应用平台、投融资平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员工,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招聘计划:研发部(检验检测公司)员工2名。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事业心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12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1121日以后出生)

3、招聘人员专业、学历要求及岗位职责等详见《春谷3D打印研究院招聘人员专业、学历要求及岗位职责说明》(附件1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主要采取网络邮箱报名,报名请填写《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员工报名表》并将身份证、学历证明等相关证件拍照或扫描打包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2820361491@qq.com),邮件主题统一为:2021年招聘报名(姓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21121517:00

3、现场咨询地点:繁昌经济开发区春谷3D打印产业园研究院楼六楼609室。

4、领取准考证:202112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地点同上,领取准考证时考生需提供报名材料的原件、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健康承诺书》、《春谷3D打印研究院人员招聘考试健康档案》(以下简称《健康档案》),无异常的方可领取准考证)。

5、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报考人员报名后,请于1217日登录个人报名邮箱查看邮件回复,确认是否通过报名初审。如有疑问,可拨打招聘咨询电话。

6、报名确认截止后,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若低于 21,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数。

(二)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知识面及仪表气质等方面。

面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如有芜湖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携带近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三)体检和考察

面试成绩公示3天无异议后,根据招聘计划数,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因体检、考察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根据报考者面试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由招聘单位综合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向社会公示3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新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执行公司规定。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聘用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员工年工资待遇总额(含单位缴纳社保、公积金等费用)分别为10万元、12万元左右,研究院体制改革完成后按照新工资标准执行。

四、其他事项

考试成绩结果保留1年,在期间内因聘用人员离职(辞职或辞退)造成空缺的,在参加本次考试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将在繁昌区人民政府网站、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网站进行公布。

五、应对疫情防控

为统筹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就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考点做好考前考后的考场等消毒工作。

(二)所有工作人员及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三)根据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紧急通知》(芜疫防六稳指[2021]51号)文件精神,规定如下:

对近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考生,或安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谢绝参加考试。最新中高风险地区查询:

http://m.bendibao.com/news/gelizhengce/fengxianmingdan.php?src=sogou

14天内虽无上述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但有芜湖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携带近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四)所有考生需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并遵照执行。

(五)考试当天,考点安排专人负责对考生查验安康码、行程卡,检测体温,无异常的方可参加考试。

(六)考点准备备用隔离考场1个。

咨询电话:05537873389;监督电话:05537873386

附件:

1     春谷3D打印研究院招聘人员专业、学历要求及岗位职责说明.doc

2     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员工报名表.docx

3     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健康承诺书、健康档案).doc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