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深圳 >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0-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实习生数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岗实习生3-5名、财务岗实习生2-3名。

二、工作职责

(一)综合岗

1.参与各类公益性资助项目的设立、实施、汇报和宣传。

2.参与基金会官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日常运营管理,撰写各类宣传文案;参与基金会的活动策划、宣传。

3.参与基金会会务活动的组织、执行以及来访人员的接待和安排;参与有关信函、文案、通讯报道的撰写。

(二)财务岗

1.参与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工作。

2.参与资金管理和内部控制。

3.参与基金会全面预算管理工作。

三、岗位要求

(一)稳定的实习时间:实习期不短于两个月,每周保证至少四个工作日;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高年级在校生(本科三年级以上,或研二研三在读)及应届毕业生。

(三)热爱基金会工作,对高等教育和基金会事业有热情;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勤勉务实;具备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较好的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系统和相关办公网络系统;工作细致认真高效、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有财务、社会工作、广告、平面设计、新媒体等工作或实习经历者优先;大学阶段担任过学生干部或有公益组织实习经历者优先。

四、实习待遇

实习期间发放实习补贴,外地实习生可协商解决住宿。

实习期满两个月可出具实习证明,表现优异者优先留用。

五、实习地点

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南方科技大学校内)。

六、招聘流程

1.简历筛选。应聘者请于202110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sustechef@sus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教育基金会(岗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高校师资网”。

2.面试考察。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择优组织面试。

3.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七、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0755-88010232

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简介

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Souther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ducation Foundation,缩写 SUSTechEF)成立于201112月,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20年,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本会”)获评“深圳市AAAAA级社会组织”。

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历史机遇,本会致力于提升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水平,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改革,促进我国高校教学、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开发事业的发展。

借鉴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经验,本会负责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的筹措与管理。秉承南方科技大学的使命与担当,聚众人之力,集众人之智,汇众人之爱,本会努力加强南方科技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接受国内外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的捐赠;多渠道筹措教育基金,扩大教育科研经费来源,汇聚社会力量参与学校建设、产学研合作,服务于南方科技大学高质量创新发展,服务于深圳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建设,为中国教育慈善事业及创新型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