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沈阳 >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2021年12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2021年12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辽宁省交投集团)是经辽宁省委、省政府批准,整合全省高速公路、省属铁路、原省交通厅所属部分企事业单位的资产和债务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2016118日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本366.5亿元。主要以特许经营的方式组织全省高速公路的建设、运营和管理工作;负责全省高速公路和铁路的投融资,有效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开展国有资本投资,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和相关产业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目前,集团主要有6大产业板块:一是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主要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施工、基础设施运营、土地整理开发、城市综合开发;二是工程咨询板块,主要为项目管理、勘察设计、试验检测、工程监理、其他工程咨询;三是路域产业板块,主要为服务区运营、油品销售、广告传媒、商业零售、业态开发、物业服务、新能源;四是信息科技板块,主要为机电工程、软件开发、智慧交通、智慧城市;五是金融服务板块,主要为产业投资基金、融资租赁、财务公司;六是商贸物流板块,主要为路用材料销售、大宗物资代理、新材料销售、再生资源回收、矿产、仓储物流、智慧物流、产业供应链基地、网络货运平台。辽宁省交投集团组织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高速公路总里程4354公里,资产规模突破2700亿元,为辽宁省资产规模最大的省属国有企业。辽宁省交投集团下属各级全资控股子公司40家,职工1.8万余人,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3亿元。

辽宁省交投集团旗下主要二级企业共8家,在辽宁省交通行业已有多年发展历史,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高速公路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居于全国领先水平。参加本次招聘的子企业为:

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负责对全省已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实施集中统一运营管理,同时承担新建高速公路机电工程的建设管理工作。

辽宁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辽宁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负责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对外经营工程代建业务。

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公路、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的勘测、咨询、设计等业务。

辽宁省高速公路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和高速公路维护相关配套服务等业务。

辽宁交通物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钢材、水泥、道路沥青等材料销售以及公路养护工程、交通工程等业务。

面向未来,辽宁省交投集团将以创新引领、协同共享、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发展理念,以成为拥有强大资本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交通及相关产业投资建设运营集团为发展愿景,牢牢抓住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契机,围绕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相关产业链,逐步向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延伸,形成远近结合、内外并重、优势互补、周期交替的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省重点项目建设和资产资源资本化证券化等战略目标,实现从传统资产经营向产融结合的资本投资运营转型,成为体制机制顺畅,治理结构优化,充满市场活力,具有价值创造能力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辽宁省交投集团拟面向社会招聘54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年满18周岁(2003121日以前出生);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均不得应聘。

二、招聘的必备条件

(一)学历条件。应聘者应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条件。

(二)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下学历人员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19861130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注册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职业资格人员,具有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以上职务人员,具有大型企业集团、上市公司中层及以上职务人员,具有中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工作经历人员其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19811130日以后出生)、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集团业务发展急需的特殊人才、条件特别优秀人员,其年龄、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所学专业符合岗位需求。应聘有职称、职业资格条件要求的岗位,须持有相应职称、职业资格证书。

(四)熟悉本岗位所需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

(五)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和本专业常用软件。

(六)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七)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八)符合具体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辽宁省交投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招聘条件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年限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11130日)。

三、应聘程序

(一)岗位查询。招聘的具体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等可通过辽宁省国资委网站(http://gzw.ln.gov.cn/)、辽宁省交投集团网站查询(http://www.lnjttz.cn/)。

(二)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辽宁省交投集团网站为本次招聘唯一报名网站,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应聘人员可在2021121924时前登录辽宁省交投集团网站,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表,并上传照片(本人近期免冠1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50KB以下)。

2.资格审查和岗位匹配性筛选。报名期间,辽宁省交投集团将对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可于202112291231登录辽宁省交投集团网站查询审查结果。因疫情防控和提高招聘效率需要,辽宁省交投集团将对符合报名资格条件人员的基本情况与应聘岗位进行匹配性筛选,择优选择确定笔试人选。如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比例达不到1:2,视为该岗位不能形成有效竞争,将取消或削减该岗位的招聘。

3.每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招考岗位。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4.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应聘人员报名时,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或与招考岗位要求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5.网上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可登录辽宁省交投集团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另行通知。

(三)笔试

1.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和公文写作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如因疫情防控需要,笔试时间和地点发生调整,将于笔试前在辽宁省交投集团网站进行公告。

3.分数线确定和成绩查询

笔试阅卷结束后,辽宁省交投集团根据成绩汇总分析,分岗位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对超过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各岗位面试人选。最后一名面试人选的笔试成绩如出现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应聘人员笔试成绩通过辽宁省交投集团网站查询。

(四)资格现场审查

由辽宁省交投集团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资格现场审查。审查范围包括应聘者本人及其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职称证(职业资格证)原件、报名信息表等材料。对因资格现场审查不合格导致岗位空缺的,从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面试

辽宁省交投集团及下属企业将根据招聘岗位的不同特点组织开展面试工作。

笔试、面试成绩按55权重比例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在辽宁省交投集团网站查询(http://www.lnjttz.cn/)。

(六)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如面试成绩也并列,采取面试加试的方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七)考察

辽宁省交投集团对拟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拟考察人员需提供原单位出具的盖有公章的现实表现材料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记录证明。根据需要,考核与体检环节的先后次序可以进行适当调整。

(八)拟聘人选的确定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结果,经辽宁省交投集团内部决策程序确定拟聘用人选。

(九)公示

拟聘用人选确定后,在辽宁省国资委网站、辽宁省交投集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十)录用

企业对首次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薪酬待遇

辽宁省交投集团为聘用的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同时提供通信补贴、健康体检补贴、取暖费补贴、六险二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带薪年休假、节日关怀等丰厚的福利待遇。

五、注意事项

(一)各岗位考务咨询电话详见岗位信息表。

招聘网络技术咨询电话:024-67996989

接受咨询的时间为招聘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二)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已取得较高层次学历的应聘人员,在应聘较低学历层次要求为起点的岗位时,其较高层次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有所差别,但其较低层次学历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的,视为符合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条件要求。

(四)应聘人员须自行解决与原工作单位人事劳动关系,出现纠纷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五)本次招聘工作信息均以辽宁省交投集团网站公布信息为准,请应聘者留意信息更新。应聘人员应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有效,如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而引起的信息传递问题,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六)本着宁缺毋滥原则,在招聘过程中,如辽宁省交投集团认为某一岗位应聘人员均未达到理想聘用标准的,辽宁省交投集团有权决定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附件:辽宁省交投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126

附件下载

辽宁省交投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