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南京 >安居集团2022届菁英管培生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居集团2022届菁英管培生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企业介绍】

南京安居建设集团成立于2012618日,是经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全资集团公司。注册资本40亿元,截止2020年底,资产总额1009亿元,员工总数1200余人,各级子企业共40余家。

集团以“致力城市发展、筑就美好生活”为使命。自成立以来,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己任,锐意创新、不断探索,综合实力快速增长。近五年来,利税年均增长24%,营业收入年均增长61%。近年来,安居集团深化改革,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先后引进清华、北大等知名高校毕业员工15人,行业头部企业高层次人才10余人,并整合内部资源,形成了房地产开发、保障房及租赁住房建设、康养产业、资产运营、城市更新建设及若干拓展产业的“5+N”业务发展体系。

集团建成和在建约1600万平方米保障房,获得6座鲁班奖,3座詹天佑奖,3座广厦奖;奋力开拓市场化业务,截至目前商品房板块全口径签约额、权益签约额均位列南京房地产企业首位。通过市场化锻造的专业团队,更好地服务民生项目。建设南京颐养中心,打造全国示范养老基地;积极开展租赁住房试点;打造的颐和路历史文化街区,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

集团以国有企业改革为契机,着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高质量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招聘岗位】工程管理类、设计管理类、综合管理类

【简历投递】投递邮箱:anzhao@163.net

【岗位职责】

1.全面学习入职部门相关工作流程,掌握相关技能;

2.前期至完成部门轮岗实习,后期根据实习成绩评定及个人意愿,分配至相关部门进行定岗工作锻炼及后备干部培养。

【任职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爱岗敬业。

2.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党员、学生会(社团)干部及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3.品行端正,遵守法纪,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上进心。

4.积极乐观,具备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专业要求】

1.工程管理类: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环境与设备、给排水、工程造价等;

2.设计管理类:建筑学、结构学、景观园林等;

3.综合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企业管理、营销管理、投资管理等。

【福利待遇】

1.年薪:16-30

2.正式编制、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住房补贴等。

3.法定节假日、探亲假、婚假、丧假、产假和护理假、哺乳假、节育假、病假、工伤假等假期。

4.免费体检、节庆福利、慰问恭贺福利、补贴等等工会福利。

【联系方式】电话:025-6825506918013987976(薛先生)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