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昆明 >云南商务职业学院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招聘方案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商务职业学院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招聘方案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云南商务职业学院是2010年经云南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依托卓雅教育集团和昆明海源教育集团的优质教学资源,立足云南、面向全国,积极对接产业发展,构建了聚焦数字经济、大健康、文化旅游和现代服务四大产业,以产教融合为主线的商务+”专业(群)建设模式和人才培养体系。随着卓雅教育集团入驻云南商务职业学院后,学校更加朝气蓬勃地发展,科学制定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学校现有高职在校生6518人,占地面积340亩,校舍建筑面积19.98万平方米,其中综合实训大楼建筑面积为2.022万平方米,教学科研实习仪器设备资产总值2799.35万元。

学校高度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已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教学业务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均能满足人才培养的专兼职教学团队。学校现有教职工504人,其中专任教师369人(含双师教师177人),教师中硕士及以上学历人数178人,占专任教师比例的48%;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教师107人,占专任教师比例的29%。为适应学校事业高速发展的需求,吸引和招揽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来云商创业和就业,结合实际,特制定本招聘方案。

一、招聘目标及原则

为进一步提升云商治理能力现代化,牢牢把握新时代对职业院校的新要求,此次中层管理人员招聘以岗适其人、人适其岗、人岗相适为宗旨;甄选过程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从品德、经验、学历、思维逻辑、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全面筛选,以确保为学校推荐合适的人才,全面改善学校中层管理干部队伍结构,促使管理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和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二)符合我校部门、学科(专业)及学院建设需要,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中善于创新,团结协作,有较强的事业心,愿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

(三)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精神类疾病或重大疾病,能够坚持在管理、科研等岗位工作。

三、招聘计划

(一)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1名)

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中共党员,公道正派,坚持原则,熟悉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熟悉劳动人事法规政策,并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领导力、抗压力;本岗位工作经历超过3年以上;持副高级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优先聘用。(博士、教授,男放宽至60周岁以下,女放宽至55周岁以下)

(二)发展规划处处长(1名)

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具有开阔的视野,廉洁自律,掌握发展规划、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公共管理等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对外沟通能力;有高校发展规划管理工作经验;本岗位工作经历超过3年以上;持副高级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优先聘用。(博士、教授,男放宽至60周岁以下,女放宽至55周岁以下)

(三)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1名)

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熟悉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本岗位工作经历超过3年以上;持副高级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优先聘用。(博士、教授,男放宽至60周岁以下,女放宽至55周岁以下)

(四)交通旅游学院院长(1名)

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轨道服务、旅游、交通管理等相近专业毕业,本岗位工作经历超过3年以上;对专业(群)建设具有战略性构想和创新性思维;有带领教师团队建设一流专业的能力;持副高级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优先聘用。(博士、教授,男放宽至63周岁以下,女放宽至58周岁以下)

(五)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1名)

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汽修、工程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信息管理、计算机、人工智能等相近专业毕业,本岗位工作经历超过3年以上;对专业(群)建设具有战略性构想和创新性思维;有带领教师团队建设一流专业的能力;持副高级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优先聘用。(博士、教授,男放宽至63周岁以下,女放宽至58周岁以下)

(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1名)

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经济学、管理学等相近专业毕业,本岗位工作经历超过3年以上;对专业(群)建设具有战略性构想和创新性思维;有带领教师团队建设一流专业的能力;持副高级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优先聘用。(博士、教授,男放宽至63周岁以下,女放宽至58周岁以下)

(七)职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1名)

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熟悉高等职业教育政策,具有高校中层管理经验;有一定的研究成果和科研项目;或有3年以上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职业培训工作经验;持副高级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优先聘用。(博士、教授,男放宽至63周岁以下,女放宽至58周岁以下)

(八)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1名)

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等相近专业教育背景,相关工作经历超过3年;有应聘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

(九)医学学院教学副院长(1名)

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具有医学类相似专业教育背景,相关工作经历超过3年;有应聘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

(十)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1名)

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具有医学类(护理方向优先)相似专业教育背景,相关工作经历超过3年;有应聘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

(十一)交通旅游学院教学副院长(1名)

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具有交通运输或旅游管理类专业教育背景,相关工作经历超过3年;有应聘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

(十二)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学副院长(1名)

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具有工程管理类、计算机类、信息管理类等专业教育背景,相关工作经历超过3年;有应聘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

四、薪酬福利待遇及生活条件

(一)薪酬

鼓励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具体工资根据学历、岗位、职称面议。

(二)社会保险

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三)其他福利

1.假期:享受带薪寒暑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

2.补贴:节日津贴。

3.享受每年一次体检。

(四)住房

学校提供周边临近公租房名额,自愿申请入住,且按月给予一定补贴。

(五)人才引进费

博士安家及科研启动费50万元(在一个劳动合同期限5年内按年支付);博士后安家及科研启动费80万元(在一个劳动合同期限5年内按年支付)。

(六)其他待遇

学校拥有职称评审权,符合条件者,可优先参加学校职称评审。博士(后)直接享受校内副教授相关待遇,并按照正处级职务聘任。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1121020211231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职称与技能证书及其他证书扫描件投递邮箱:736598461@qq.com,投递时请备注:应聘岗位+学历+职称+X年相关工作经验+高校师资网。

(三)资格审查与面试

人力资源管理处对报名人员的资料、条件进行初审,审查合格者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前来学校参加学校组织的综合考核面试(未通过资料审核的不再另行通知)。

通知面试人员须准备材料如下:

1.个人简历;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职称证书复印件;

5.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6.留学回国人员提交国外学位证明、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复印件。

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考核,招满即止。具体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

(四)录用

由学校人才引进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面试。面试通过后,由人力资源管理处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彭老师

电话:0871-67978927

邮箱:736598461@qq.com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职教园区文苑路4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