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济南 >山东阳光采购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10月招聘2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东阳光采购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10月招聘2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0-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山东阳光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建设,为企业实施阳光采购提供第三方综合性服务的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运营主体。服务公司以“市场化、规范化”的运作思路,运用现代互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为企业提供采购信息、交易组织、监测分析、供应链管理等全链条的功能与服务,以满足企业采购过程中的需求,并通过供应商、采购商以及采购的同质类商品形成积聚效应,助力企业采购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满足企业开展阳光、规范采购活动的需要。

现因业务开展需要,拟招聘如下岗位人员:

一、山东阳光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一)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1人)

岗位职责:负责按照公司运营计划完成业绩指标;市场拓展、营销推广、客户关系维护,指导和帮助团队将工作和任务分解并督促完成,完成总经理下达的临时任务。

资格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营销、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10年以上市场营销、投标采购、投融资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

3.具有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及改革创新能力、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及推动落实能力、市场开拓能力与营销推广能力;具有一定业务资源者优先考虑;

4.特别优秀的,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业务经理(1人)

岗位职责:负责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采购服务组织工作。具体包括采购代理业务、采购项目组织运作等。

资格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营销、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市场营销、投标采购、投融资等相关知识储备,熟悉有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

3.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处理问题的应变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具有一定业务资源者优先考虑;

4.特别优秀的,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薪资和福利待遇

(一)工作地点位于济南市东部核心商务区。

(二)签订正式用工合同,交纳五险一金,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享受带薪年假。

(三)为员工提供通畅的职业发展通道、人性化的组织关爱和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1025日。

(二)有关要求:登录山东省国资委网站、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山东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站,下载并填报《公开招聘报名表》,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2.学历、学位、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扫描件。

(三)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仅限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将《公开招聘报名表》电子版,连同上述要求其他报名材料,压缩打包后发至sd_ygcg@126.com(请务必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报名的岗位及姓名,例如“副总经理+姓名”)

(四)资格审查、测试: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相应审查,通过审查后组织一定形式的测试,通过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进入测试的人员,未收到通知者,即未进入测试环节,不再另行通知。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公司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信息保密。

(五)其他说明:如我公司认为某个岗位没有适任人员,或者无法与应聘者协商一致,可调整或中止该岗位招聘计划。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由我公司所有。

(六)联系方式:

王经理0531-8619699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