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杭州 >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智库2021年招聘1名人才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智库2021年招聘1名人才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0-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系校设研究机构,旨在引领、倡导、影响中国社会治理研究,同时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提供政策咨询。研究院于2019年12月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2020年6月入选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目前研究院主要四大研究领域分别为:社会治理理论创新、社会治理法学、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基层社会治理。

为加强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建设,构建一支学科交叉、梯次合理的专职智库研究队伍,研究院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研究为主岗(智库)教师1名,纳入学校事业编制管理,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一、研究方向

本次招聘聚焦以下五个研究方向:(1)社会治理理论创新;(2)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3)基层社会治理;(4)数字社会治理;(5)共同富裕。

二、岗位职责

1、积极参与智库发展规划制定与执行,充分发挥智库平台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组建具有咨政热情、创新活力的智库研究团队。

2、开展高水平智库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根据聘期协议提交高水平决策咨询报告,并对党和国家决策产生直接影响。积极发挥咨政启民的作用,积极引导舆论、启迪明智。

3、推动智库建设与科学研究融合发展。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争取并主持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在相关学科领域开展原创性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努力取得有重大影响的研究成果。

4、拓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提高智库的国内外影响与声誉,提升智库整体竞争力。

三、岗位要求

应聘人员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和敬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

岗位及对应条件如下所示:

招聘岗位

人数

具体条件及要求

研究员(智库)

1

(1)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担任教授或相应职务;具有扎实学识,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带领智库团队协同攻关。

(2)熟悉国家发展战略,具备5年以上丰富的政策研究能力和咨政经验。在党政、企事业以及国家高端智库相关单位工作岗位上承担过政策研究相关工作者优先。

(3)具有重要的决策咨询类成果、论著成果或获奖成果、重大项目,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

副研究员(智库)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担任副教授或相应职称,具有扎实学识;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对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能够撰写高水平研究报告。

(2)熟悉国家发展战略,具备3年以上较强的政策研究能力和决策咨询经验。在党政、企事业以及国家高端智库相关单位工作岗位上承担过政策研究相关工作者优先。

(3)具有代表性的决策咨询类成果、论著成果或获奖成果、重要项目,在业界有一定影响。

助理研究员(智库)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良好的学科背景,博士毕业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知名科研院所。

(2)熟悉国家发展战略,具备一定的政策研究能力和决策咨询经验。在党政、企事业以及国家高端智库相关单位工作岗位上承担过政策研究相关工作者优先。有代表性决策咨询类成果者优先。

 

四、聘用待遇

参照浙江大学相关人才引进计划,根据引进人才条件,提供相应的有竞争力的薪酬与科研启动经费等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具体一人一议。

五、应聘材料及方式

1、详细的个人简历(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着重介绍取得的主要学术成就和智库影响力等)。

2、学历、学位证书及现任职证明。

3、近5年5项代表性智库成果材料(决策咨询类成果及批示情况、论文、著作等)。

注:简历中请注明研究方向,邮件主题请注明“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智库人才申请+申请岗位+申请人姓名+高校师资网”,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11031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邮箱:zhaohui2019@zju.edu.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