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广州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补录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补录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称“广东省农信联社”)成立于2005年,由广东省农商行自愿入股组成,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实行民主管理,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广东省农信联社在广东省政府的授权下,代表广东省政府履行对全省农商行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截至2020年末,广东省农信联社辖内共有农商行81家,营业网点近5500个,员工7万多人,总资产3.69万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89万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89万亿元,在资产规模、存款规模、贷款规模、支农能力、支小能力、纳税金额以及金融服务覆盖面等方面处于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领先地位。

广东省农信联社承担全省农商行信息化建设规划与管理、项目开发、生产运维、风险管理、产品研发创新、资金清算、国际业务管理、银行卡和互联网金融业务管理及服务等职能,致力于提供优质的金融科技支持和服务方案。近年来,先后取得ISO20000、ISO27001、TMMi4、CMMI4等国际认证,分别与华为、亚信、京东、阿里云、中兴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和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有着深度合作。

广东省农信联社作为总行级金融科技事业平台,拥有优良的科技优势、深厚的资源禀赋以及升级的体制机制,其高端的人才平台、精英的成长环境、优厚的薪酬福利以及广阔的职业前景,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大知名高校的精英人才加盟。

真诚邀请致力于金融科技事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

软件开发工程师

主要承担银行业务系统、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平台的架构设计及系统功能分析,参与系统功能的概要设计、详细设计,负责编码及调试等工作。

1.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机械类、仪器类等工学专业,数学类、统计学类、物理学类等理学专业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编程,基础扎实,熟悉掌握但不限于JAVA/C++/Python/JS等编程语言中的一种或数种,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对数据结构、算法有一定了解;3.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乐于合作,热衷新技术,善于总结分享,喜欢动手实践。

2

运维开发工程师

主要承担数据中心智能运维、自动化运维体系建设及相关技术平台的管理、设计、开发与维护工作。

1.理工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

3.掌握C/C++/JAVA/Python/Go等一种或多种软件编程语言;

4.对Linux/Unix/MySQL/MongoDB/Redis/Kafka等主流操作系统、数据库、开源中间件等有一定了解;

4.有软件工程思维;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与逻辑分析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5.有IT信息系统项目建设与维护实践经历的优先。

3

测试工程师

主要承担安全测试、性能测试、系统测试、测试配置、验收管理等相关工作。有机会与业界知名公司IT专家一同参加TMMI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

1.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机械类、仪器类等工学专业,数学类、统计学类、物理学类等理学专业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知识,熟悉软件测试理论和方法;3.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乐于合作,热衷新技术,善于总结分享,喜欢动手实践。

4

安全工程师

主要承担安全技术体系和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具体包括系统安全测试、安全威胁分析、安全事件处置、安全攻防技术研究、安全制度编写、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合规与检查、数据安全管理等。

1.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机械类、仪器类等工学专业,数学类、统计学类、物理学类等理学专业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信息安全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抗压能力;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

4.参加过网络攻防比赛并获奖者优先考虑。

5

网络工程师

主要承担数据中心生产网和办公网的规划设计、建设和维护等相关工作。

1.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机械类、仪器类等工学专业,数学类、统计学类、物理学类等理学专业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熟练掌握网络、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或技能;

3.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乐于合作,热衷新技术,善于总结分享,喜欢动手实践。

备注:请注意专业、学历等具体招聘要求。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任何不良纪录,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学历要求:境内院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境外院校2021年8月至2022年7月的毕业生,以及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的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同时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入职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或取得教育部留学人员学位认证。

(三)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同等条件下,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录取。

(四)认同广东农信“爱行、合规、奋斗、创新”的核心价值观。

(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六)符合本单位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三、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

四、招聘流程

网申—直播(12月20日)—简历筛选—笔试—终面—体检与签约

具体时间安排请留意官网信息。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校招官网(http://campus.51job.com/gdrcu2022/)查询相关信息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本单位将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本单位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期间本单位不接待任何形式的上门来访。

(四)广东省农信联社将及时通知可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未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特别申明:我们针对此次招聘考试不编印任何辅导资料,不举办任何考前辅导班,不收取任何费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