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长沙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12月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12月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充实公司人才队伍,优化和有效配置公司人力资源,结合公司现有业务及岗位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司年度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以岗适其人、人适其岗、人岗匹配为宗旨,选拔过程将从道德品质、知识结构、思维逻辑、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全面综合审核,确保选拔出符合岗位需求、完善岗位职责的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

1.风控审计部副总经理1人;

2.投资发展部自然资源投资主管岗1人。

三、岗位任职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务实勤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品行优良,团队意识、大局观念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3.具备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应变能力、应急事件处理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2)受司法机关或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受党纪、行政处分,尚处于处分期内的。

(二)任职要求及工作职责

1.风控审计部副总经理

任职要求:

1)法律、审计、财务、企业管理类等相关或相近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学历须“双一流”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毕业)。全日制本科需具备8年及以上大中型企业或事务所风控、法务相关工作经验(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5年及以上),具有大中型企业风控法务部门管理经验优先;

2)年龄45周岁以下;

3)具备财务、审计等经济管理类高级职称或注册职业资格,具有律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4)熟悉《公司法》《证券法》《国有资产管理法》及交易所、证监会等相关法律法规;

5)具有全面把控业务风险、解决重大风险问题的成功经验,具备一定的风险系统规划管理、交易风险规则、机制建立经验,能预测项目风险并进行有效控制;

6)具有全面的运营数据分析、运营策略的优化、对危机的预见性等方面的能力,确保风险运营工作平稳有序;

7)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分析判断和团队管理能力和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责任心和保密意识强。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法律风险预防和控制相关处理工作;

2)配合公司经营发展业务,负责法律尽职调查、项目谈判、合同法律审核与履约指导等工作;

3)负责法律咨询、政策法规收集、法律顾问管理,处理公司诉讼、仲裁等法律纠纷;

4)参与公司及子公司三会议案审核把关,提示和避免重大法律风险。

5)负责公司内部审计及风控工作,组织公司风险管理体系建设;

6)负责安全生产与环保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和环保监管和检查,督促子公司相关领域规范管理;

7)做好部门内部管理工作等。

2.投资发展部自然资源投资主管岗

任职要求:

1)地质、资源勘查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40岁及以下;

3)要求从事地质工作五年以上,其中报告编制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4)熟悉矿产开发生产经营等相关政策及矿权设立、开采、生产加工等全流程审批程序;

5)作为项目关键成员,负责过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经营或方案设计等相关工作;

6)具有一定的自然资源行业技术分析能力及投资相关报告撰写能力;

7)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工作职责:

1)收集矿产资源行业相关资料,关注矿产资源行业动态,及时了解矿产品的价格走势,定期编制矿产资源行业报告;

2)根据公司自然资源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计划,开拓项目资源,筛选项目信息,参与项目调研、论证和谈判,参与编制调研报告、立项建议书、可行性分析报告和合作协议等材料,并按公司要求完成自然资源类投资项目的立项、报批报审等程序;

3)参与自然资源投资项目的投后管理工作,按要求开展投资项目效益评估,总结分析投资项目实施情况,编写投后评估报告等;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主要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等程序进行。

五、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

风控审计部副总经理:20211272021123017止。

投资发展部自然资源投资主管岗:20211272021122117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报名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于招聘发布的网络平台投递个人简历。

报名材料包括:下载填写《招聘报名表》,电子版及扫描件;

个人简历(含报名者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履历、从业单位规模、个人岗位职责、管理的团队规模及主要业绩情况等);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验证报告、职称证书或职(执)业资格证、任职证明、有关业绩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注:境外院校毕业须提供留学生学历认证报告);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等,一并发至以下报名邮箱rlzy@hnfzgf.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2)招聘详情请报名人员登录以下网站进行查阅:

省国资委官网(http://gzw.hunan.gov.cn

发展集团官网(https://www.hndig.com

前程无忧网(https://www.51job.com

(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日后两个工作日内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择优选取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发出笔试通知。

(三)笔试考核。资格审查完成后三个工作日内组织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岗位相关专业笔试。

(四)面试考核。资格审查完成后三个工作日内,按照不高于1:3的比例选取笔试成绩前三名进行综合面试考核。

(五)组织考察。面试结束后,按照不高于1:2的比例对岗位面试成绩排位靠前的应聘者进行背景调查,对应聘者的现实表现和实际能力等进行全面考察,并形成综合考察意见。

(六)确定拟聘人选及公示。公司根据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情况、面试成绩、背景调查及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公示,按公司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公司与新进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拟聘人员放弃入职或试用不合格取消聘用的,可按综合成绩排名进行替补录用,不再另行公告。

五、有关说明

1.应聘者对应聘资料和个人情况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一经发现,取消应聘/录用/履职资格。

2.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我公司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现场测试具体安排,请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及未入围现场测试人员不另行通知。

4.本次公告未尽事项由公司招聘具体组织实施部门负责解释。

5.报名咨询电话:邓先生,0731-88782152(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00)。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