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长春 >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所属企业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所属企业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0-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燃料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从事燃料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成立于200312月。本部设在北京,国内外设有11个分子公司及分支机构,分别分布在北京、河北、山西、陕西、内蒙古、江苏、海南等地区和印尼等境外区域,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及海外,资产总额近达60亿。作为中国大唐集团燃料专业化管理、服务技术支撑平台,下水煤和进口煤的集中采购主体,大唐燃料公司主要从事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的燃料管理、制度、质量、内控、评价体系建设和运行,以及燃料采购管理,国内外煤炭采购运销、燃料供应链开发建设和运营、市场煤电子交易平台运营与管理及其他燃料增值服务。

大唐燃料公司始终秉持新发展理念,致力于高质量发展,矢志一流、奋勇争先,努力构建中国大唐集团燃料供应新格局,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撑而不懈奋进。

本着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广大高校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通用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所学专业基础扎实,认同企业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2.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2022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国外留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4.外语水平应达到大学英语6(或同等标准)及以上水平。

()岗位条件

相关招聘岗位及专业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公开招聘门户网站为本次招聘唯一报名方式(网址:http://www.cdtrczp.com),应届毕业生注册登陆后在线录入个人信息,上传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保证信息真实、完整、有效,完成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228止,逾期不再受理。

()资格审查:按照专业需求及报名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并通知本人。请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讯工具畅通。未入围者恕不另行通知。

()组织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按照专业需求和报名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入围笔试的人员名单(招聘各岗位仅进行一次笔试机会)

()录用审核: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笔试40%、面试60%)以及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表现等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签订协议:对通过择优审核的应届毕业生由我公司与其签订就业三方协议书,办理录用手续;海外院校毕业生按有关规定签订相关就业协议。

三、其他相关事宜

()请毕业生及时下载个人简历模板并填报(见附件2),并且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已经录取者,公司有权解聘。

()有关招聘信息及通知,请及时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公开招聘门户网站进行查询。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属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先生

电话:010-80731035/1034

邮箱:dtrlrzb@163.com

附件:

1.燃料公司相关单位岗位招聘明细表

2.应聘人员申请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