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博士后招聘  > 医疗卫生单位博士后招聘 >云南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2019年公开招聘研究员/博士后/科研助理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2019年公开招聘研究员/博士后/科研助理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云南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是云南大学为全面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于2019年初新成立的研究机构。研究院位于风景如画、四季常春的昆明市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内。生物医药研究院将充分利用云南省独有的自然及生物药物资源,开展生命科学的基础和应用研究,生物药物筛选发现及开发利用等,全力服务于云南省制定的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在研究院成立之初,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副/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及科研助理等相关科研人员多名,热诚欢迎国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岗位1:副/助理研究员(事业编制/2-3名)

基本要求:

1、具有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及发育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有志从事科研工作,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团队意识强,有合作精神,工作努力;

3、有熟练英语读写说能力,能熟练读写英文科技文献;

4、具有博士后经历、即将或已经取得博士学位,在SCI收录期刊发表过本领域研究论文,具备清晰的科研思路,在课题组长指导下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云南大学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云南大学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发放。

岗位2:博士后(3-4名)

基本要求:

1、生物、医学及生物信息学相关的即将或已经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2年;

2、富有创新思维和科研独立性,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强,在课题组长指导下能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3、熟练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者优先。

岗位待遇:

博士后薪资待遇将依据云南大学有关规定实行基本年薪制(税前21万元起),根据工作和科研产出进一步享受相关津贴绩效,并享受正式职工同等的其他福利待遇。出站符合云南大学调入条件的同等条件下优先留校任教纳入编制。

岗位3:科研助理(2-3名)

基本要求:

1、具有生物相关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

2、掌握常规细胞培养,分子生物学实验等相关技术;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和交流能力;

4、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

岗位待遇:

科研助理岗位属于编制外,薪酬面议,试用期为3个月,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

二、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需包含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经历、学历/学位证书,发表论文等,以及两名推荐人的具体信息)发送至:gqzhang@ynu.edu.cn,联系人:张国强教授。文件名及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本人姓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