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博士后招聘  > 企事业单位博士后招聘 >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心简介

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简称“创新中心”),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非营利性公共技术服务机构,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深圳市法定机构试点单位,深圳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归口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20117月正式运营,目前人才规模167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67%,拥有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教育背景的员工占比22%,平均年龄32岁。

创新中心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产业协同创新的引领者”为发展愿景,以积极建设“国内一流、不可替代的综合型高端智库”为发展目标,按照“前台主抓业务、中台负责运营、后台提供保障”的前中后台协同发展架构模式,共组建13个部门,其中包括城市与产业规划研究所(含:轨道与产业空间规划研究组、宏观经济研究组、区域发展战略研究组)、智能经济研究所、生物经济研究所、材料能源与海洋产业研究所、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管理中心、科技转化中心和园区服务中心等前台业务部门;大数据与平台业务中心、项目管理部和合规管理部(党建工作部)等中台运营部门,以及综合协同部、人力资源部和计划财务部等后台支撑部门。

创新中心倡导积极进取、开放合作的工作精神,营造以人为先、成就人才的工作机制,打造敢谋大事、使命担当的人才队伍,以粤港澳大湾区斑斓底色设计梦想符号,在每一个追逐梦想的日子,实现我们的不平凡,为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躬行实践。

合作伙伴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

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城市与产业规划研究所(轨道与产业空间规划研究组)

城市与产业规划研究所(宏观经济研究组)

城市与产业规划研究所(区域发展战略研究组)

材料、能源与海洋产业研究所

生物经济产业研究所

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管理中心

大数据与平台业务中心

项目管理部

博士后(若干名)

实习生(若干名)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cxzx201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