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博士后招聘  > 研究院所博士后招聘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药所2019年招聘博士后及助理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药所2019年招聘博士后及助理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8-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耿晋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研究方向为功能性高分子合成及在细胞生物学的前沿交叉应用。研究涉及纳米科学,大分子药物研发,仿生功能材料等。课题组长期致力于高分子材料的合成制备作为坚实的研究基础,对纳米材料的基础物理和化学特性深入研究,开发其在医学和细胞生物学上的应用。

导师情况简介:耿晋,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高分子以及超分子材料在生物医药上的应用研究。近年来围绕着多功能性高分子聚合物合成法以及新型生物大分子材料的设计,合成与性能研究,在药物可控释放和细胞组织修复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开拓性的重要科研成果。这些科研成果分别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Nature Chemistry, J.Am.Chem.Sco., Angew.Chem.In.Ed., Macromolecules等。论文他引次数超过1500次。

招聘需求发布申请:博士-耿晋

 

管敏研究组简介

导师简介:管敏,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先后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医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糖脂代谢紊乱、骨代谢失衡相关的非酒精性脂肪肝、肥胖症、骨质疏松等代谢性疾病的发病机理,承担国家自然基金、中科院和地市级各类项目近千万。近年以第一/通讯作者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包括Nature medicineHepatologyAdvanced ScienceStem cells 2篇(平均影响因子>14)。代表研究成果:研发一类新型双靶向化合物,促进间充质干细胞的靶向归巢和定向分化(Nature Medicine 2012第一&Stem cells2013第一);发现间充质干细胞谷氨酰胺回补代谢影响干细胞分化过程(Stem cells 2017,通讯);发现干细胞分化代谢调控新机制,运用代谢流、代谢组学等方法直接证实代谢中间产物直接参与组织稳态的维持(Advanced Science 2018,通讯);揭示核受体家族转录调控糖脂代谢的作用机制(Hepatology 2011,第一&Mol Cell Endocrinol. 2016,通讯)。

课题组通过分子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基因小鼠、代谢组学等方法,以及与药物化学、生物物理、生物材料学等多学科技术交叉,研究糖脂代谢稳态的分子调控机制、干细胞代谢与分化,及相关代谢性疾病的发病机理,开发新的治疗手段和药物。课题组在国内经过数年的发展,已完善建立各种分子和细胞技术、动物实验平台,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论文。

具体研究方向:1、糖脂代谢网络调控机制;2、干细胞代谢与组织修复再生;3、针对代谢综合征、骨质疏松等代谢性疾病的天然产物/分子药物研发。

招聘需求发布申请:博士后-管敏

 

王鹏元实验室简介

王鹏元博士,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导,第十三批国家高级人才计划。课题组研究主要利用生物材料表面微结构对生物学特性的调控影响,内容横跨干细胞分化、肿瘤模型、生物膜形成等;王博士曾获澳大利亚杰出青年学者、维多利亚政府学者奖、中国国家高级人才计划。目前在先进院担任干细胞生物工程实验室负责人。

王鹏元研究员近年来在Adv Funct MaterSmallActa BiomaterACS Appl Mater Inter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共40余篇,其中30余篇为第一/通讯作者,文章被引用数超过1000,专书章节3篇,申请专利4项,受邀国际会议keynote speaker7次,技转公司2家。

招聘需求发布申请:博士后-王鹏元

招聘需求发布申请:本科或硕士助理-王鹏元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