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博士后招聘  > 研究院所博士后招聘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19年7月招聘特别研究助理(优秀博士后人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19年7月招聘特别研究助理(优秀博士后人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官网:http://www.ibcas.ac.cn/)地处美丽的北京香山脚下,有着90年的建所历史,是植物基础科学国家级综合性研究机构,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3项,其他国家级、中科院和省部级科研成果奖134项。植物所以整合植物学为学科定位,紧紧围绕植物学科发展以及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和农业转型发展的战略需求,重点布局植物系统进化、生态环境、分子生理与发育、光合作用、资源植物可持续利用5个重点学科领域。

植物所现有7个研究和支撑部门、11个野外台站、1个亚洲最大的植物标本馆、1个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和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生物分中心。研究和支撑部门包括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3个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北京植物园(含华西亚高山植物园)、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为加强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扩大青年科技人才储备,研究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优秀博士后人员)

一、申请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2.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进站后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4.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爱岗敬业,诚实守信;

5.具有较大发展潜力,较好的创新研究成果,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达到研究所助理研究员任职基本条件,同时满足特别研究助理岗位计划表中基本条件及专业要求;

7.符合全国博管会招收博士后的相关要求。

二、相关待遇

1.基本年薪(含五险一金)15-30万元人民币;

2.聘期内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获批后可给予80万资助;

3.聘期期满优先申请研究所事业编制科研岗位或申报中国科学院引进人才计划。

三、岗位需求

详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19年特别研究助理岗位计划表》(附件1)。

四、申请材料

1.申请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申请表》(附件2)。

2.身份材料: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尚未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博士论文预答辩通知书等证明材料,留学人员需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以上材料整合成一个PDF文档)。

3.学术和科研相关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论文、专著、专利、奖励、项目情况等(以上材料整合成一个PDF文档)。

请申请人将相关材料发送至合作导师联系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特别研究助理-本人姓名。应聘过程中如有政策问题请联系所人事处,联系人:杜老师,电话:010-62836607,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师资网看到的信息。

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附件:

1.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19年度特别研究助理岗位计划表.pdf

2.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申请表.docx

 

来源:

http://www.ibcas.ac.cn/zhaopin/201907/t20190704_5334158.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