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19年事业编制教学科研岗人才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19年事业编制教学科研岗人才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北京师范大学是中国心理学的发源地,其心理学教学与研究始于1902年创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薪尽火传,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已成为我国心理学唯一的国家一级学科重点学科。在教育部历次学科评估中均名列第一;在"精神病学与心理学"和"神经科学与行为科学"两大领域内均进入了国际学科评估指标ESI的全球前1%。2014年9月9日,习总书记专程视察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充分肯定了学部作为我国心理学的发源地,在引领我国心理学发展、服务国家建设方面所做的重大贡献。

为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提升国际一流学科建设水平,心理学部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学科研岗各类优秀人才。

一、设岗学科与招聘人数

1、设岗学科

基础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心理测量学、教育心理与学校心理学、管理心理学、临床与咨询心理学。

2、招聘人数

9名。

二、招聘人才层次与岗位职责

1、骨干人才D2层次(师资博士后)

承担省部级或国家级科研项目,并取得高水平的学术成果;承担本科生或研究生课程;指导培养本科生;达到心理学领域青年教师的领先水平。

2、骨干人才D2层次(讲师)

独立承担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指导培养本科生、研究生;承担省部级或国家级科研项目并积极申报人才项目,取得高水平的学术成果;达到心理学领域青年教师的领先水平。

3、骨干人才D1层次(副教授或教授)

独立承担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指导培养本科生、研究生;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并积极申报人才项目,取得高水平的学术成果;促进本学科方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达到心理学领域青年教师的领先水平。

4、拔尖人才C2C1层次(教授)

成为人才培养骨干,取得显著性育人成果;成为独挡一面的学科建设骨干;承担重大科研平台和任务的核心工作;成为师资梯队建设的骨干;承担重大社会服务平台和任务的核心工作;承担重大国际交流项目的核心工作。

5、领军人才B2B1层次(教授)

成为教学名师,打造国家级教学品牌;成为学科建设的主要负责人;承担重大科研平台和重大委托任务;组建和领导高水平的创新团队;打造知名的社会服务品牌;主持重大国际交流项目。

三、遴选条件

1、骨干人才D2层次(师资博士后)

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一般应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并符合下述遴选聘用条件之一: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SSCI或B类中文期刊论文至少3篇;心理学智库建设的骨干人才;心理学科建设或心理学应用急需的特殊人才。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1周岁。

2、骨干人才D2层次(讲师)

在国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在国内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者须具有博士后经历或海外工作经历,并符合下述各项遴选聘用条件之一: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SSCI或B类中文期刊论文至少3篇;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博士后基金资助;入选全国博管会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派出项目或香江学者项目;心理学智库建设的骨干人才;心理学科建设或心理学应用急需的特殊人才。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1周岁。

3、骨干人才D1层次(副教授或教授)

境外应聘者:国际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担任助理教授职位。

国内应聘者:具有副教授或以上职称,并符合下述各项遴选聘用条件之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及相当级别项目负责人;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SSCI或B类中文期刊论文至少6篇。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拔尖人才C2层次

境外应聘者:国际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担任副教授职位。

国内应聘者:教育部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排名第二到第五),二等奖获得者(排名前两位);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排名第二到第五),二等奖获得者(排名前两位);申报"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千人计划"青年项目、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或教育部"长江青年学者",进入最后一轮评审但未入选者;获得心理学领域国内最高奖项或荣誉者;或有潜力成为拔尖人才者。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5、拔尖人才C1层次

境外应聘者:国际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担任副教授职位。

国内应聘者:"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入选者;教育部"长江青年学者"入选者;"千人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或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获得者。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

6、领军人才B2层次

境外应聘者:国际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担任教授职位。

国内应聘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教育部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一等奖获得者(排名第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得者(排名第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重点项目负责人;申报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进入最后一轮评审但未入选者;智库建设的领军人才和学科及行业急需的特殊人才;获得本学科领域国

际最高奖项或荣誉者;或本学科有潜力成为领军人才者。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

7、领军人才B1层次

境外应聘者:国际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担任教授职位。

国内应聘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获得者;或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等国家三大奖二等奖获得者(排名第一)。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

四、岗位待遇和支持条件

1、骨干人才

D2层次(师资博士后)年薪总额原则上不少于40万元;D2层次(讲师)年薪总额原则上不少于45万元;D1层次(副教授)年薪总额原则上不少于50万元;D1层次(教授)年薪总额原则上不少于60万元。提供30万的科研启动费。讲师、副教授和教授分别提供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名额。

提供办公空间,解决北京户口,享受北师大教师的子女入园入学和医疗政策。

2、拔尖人才和领军人才

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和科研启动费,具体面议。提供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名额。

在京无住房者,可申请租住学校周转房。提供办公空间,解决北京户口,享受北师大教师的子女入园入学和医疗政策。

五、选拔方式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学部审核面试与推荐、学校审核、校外同行专家第三方评审、学校人才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和公示等环节,择优录用。

六、应聘程序

1、应聘者电子邮件提交:个人详细简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论文发表、承担科研项目、获得奖励以及承担的教学工作等)和受聘后拟开展工作的思路和预期目标。

2、入围面试的应聘者须到学部进行面试。

3、初选合格后,应聘者需提供2名推荐人名单,由我部向其直接索取推荐信。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psyoffice@bnu.edu.cn

联系人:刘虹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邮编:100875

电话:+86-10-58805302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